close



標題很明顯就是難產出來的。

好啦據我回來大概也過了兩個多月了是可以開始著手寫遊記了哈哈哈(不會太久嗎)。冰島的部分有點難介紹,沒看到極光就不多說了嗚嗚嗚。

說到丹麥,很明顯就是安徒生先生洗腦我,讓我覺得它就是個童話小鎮會有美人魚和大頭娃娃兵的地方,而實際上,它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東西(廢話?),哥本哈根也直接榮登最喜歡的城市清單之一。
不多說我們速速進入主題!


旅遊日期09/01/2018-14/01/2018
 

關於航空的部分,我是搭乘冰島航空從雷克雅維克(Reykjavík)直飛哥本哈根(København),航程大約三個小時。抵達時已經是晚上七點了,我也沒什麼在看機場,領了行李就出關了,連個海關都沒有(申根啊)。
首要之務,
哥本哈根卡(Copenhagen card)!!!!!!!!!!!!
這邊要稍稍講個題外話,我不是個會規劃行程的人,因為我腳程很慢,根本不知道要花多時間在走路,也很不喜歡趕東趕西。這麼多次的旅行,我只會規劃去哪個城市,解決城際之間的交通和住宿,稍微了解一下概況,然後一切就是到了再說。

為甚麼講到這個呢?因為哥本哈根卡就是我們這種人的好夥伴啊啊啊啊(大大愛心)
IMAG2574.jpg

哥本哈根卡有分24HR(53€)、48HR(74€)、72HR(89€)、120HR(120€),此為2018年1月一位成人的票價,實際價格以官網為準
主要內容物包含:
哥本哈根市區及近郊79處景點免費入館+大眾運輸隨你搭!
我在哥本哈根機場購入72HR,這樣從機場到市區就可以用!購買的時候櫃台會問你是否馬上啟用,不然就是在進入第一個景點或是第一次搭乘大眾運輸時,要寫上日期時間,不然一旦查票發現鑽漏洞可是要負擔高額罰金的!!也可以線上訂購付款,然後再到各據點領取,詳情請洽官網(https://copenhagencard.com/

之後三天我就是靠哥本哈根卡橫行,不怕搭錯車搭錯方向浪費票錢,看到博物館想進就進去,一卡在手哥本哈根任你遊(超官方哈哈哈)

好啦我太誇張了,如果沒有要去太多博物館、沒有要到近郊二堡的就可以斟酌一下,因為哥本哈根市區其實不大,如果只是逛逛市區靠雙腳也是很可以的!
 

以下提供我的行程,各景點介紹就看我的毅力了(很懶)



第一天1/9:19:00抵達哥本哈根,機場購買哥本哈根卡72HR立即啟用,速速進入市區入住旅館Urban House Copenhagen by Meininger,在火車總站(København H)後站走路5分鐘,一樓就是餐廳酒吧,轉角還有7-11,超級超級方便。

第二天1/10:菲特列斯古堡(Frederiksborg Castle)+克倫堡(Kronborg Castle)+圓塔(Round Tower)

第三天1/11:遊船(Canal Tours)+玫瑰宮(Rosenborg Castle)+嘉士伯酒廠(Visit Carlsberg)+市政廳登頂(City Hall Tower)+現代藝術美術館(Kunsthal Charlottenborg)+新港(Nyhavn)

第四天1/12:克莉絲汀自由城(Christiania)+丹麥國家水族館(National Aquarium Denmark)+美人魚(Mermaid)+卡司特雷特(Kastellet)+安徒生童話故事館(H.C. Andersen Fairy-Tale House)/哥本哈根卡使用完畢

第五天1/13:阿美林堡宮(Amalienborg)+丹麥藝術設計博物館(Designmuseum Danmark)+新港(Nyhavn)
第六天1/14:斯楚格街(Strøget)+不小心多留宿一晚的小城鎮Nykøbing Falster
第七天1/15:丹麥-德國漢堡(Hamburg)

先公布行程,詳細的部分呢就繼續等哈哈哈哈我會努力加油生出來的(誰會信)

arrow
arrow

    咻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