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讓我先供上兩段文字

Feb 14 Thu 2013 21:42

感覺要有首篇來開個頭,不然說實在我一點東西也寫不出來。

雖然不是第一次使用部落格,但相對之前的那些,這次是真正意識下的經營。

部落格不太可能佔掉我很大的心思。並不是說不用心,只是它是一個讓我隨筆記錄的地方。
沒什麼很大的特色、很厲害的專長。
自認生活步調是非常非常慢,跟生活的環境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愛睡愛吃愛拍愛聽愛旅行,我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Oct 21 Wed 2015 21:42
二又二分之一年,毫無堅持力的我,在2.5年之後又找回自己的天地了啊。所謂意識下的經營好像也是需要配合現實的......。這將近三年的時間,經歷了很多不同的大小事,倒也不是甚麼失業離婚流產這種狗血滿溢的劇情,但是或許對我的人生有那巨大轟動天地的變革啊啊啊。這期間我也不知不覺養成了寫小故事的習慣(當時還在苦於不知道可以寫在哪...),所謂小故事啊就只是本人對生活上的一些事情油~然而生的一些感想心情想法,就是那麼突然地滑進腦海裡那樣油油的,所以往往想法也是非常真實而且沒重點的(?)的,打出來的文字勢必是經過修飾的,不過當下可是會有各種莫名其妙的想法的哈哈哈。總之,看來是要真的重拾這個荒廢許久的小天堂了,至於寫給誰看呢?就當是寫給未來的自己啊。(如果還真有人不小心路過也是沒關係的歡迎參與蹦蹦的生活哈哈哈哈)

 

(不知各位客官有沒有發現上面兩篇文章都是在21:42發文的呢這絕對是個巧合好可怕的)

先賞自己兩個巴掌(?)總之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廢柴廢物廢人,碰上部落格就毫無堅持力的我。

Anyway, 歡迎再次踏入咻蹦的奇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咻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