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無敵的哥本哈根卡了,所以今天就是走免費行程!像我原本預計克莉絲汀自由城就是要在這一天去,只是後來因為朋友邀約我就改到別天了,不然其實建議大家可以放在這天,可以慢慢的輕鬆地玩。
說到阿美林堡宮(Amalienborg,就像大家去倫敦會去白金漢宮看衛兵一樣,哥本哈根人家也是有可愛的大頭娃娃兵可以看阿!!而且人還少了好多啊!!!!!!!
衛兵行進的路線會是11:30從玫瑰宮出發,走到阿美林堡宮時是12:00。而我就約莫11:40抵達時人潮還未聚集(旺季可能要提前30-50分鐘抵達)我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會從哪個方位來,隨便站了一個地方,結果等到衛兵來之後才發現很剛好地站到第一排正中間!!!!很像甚麼搖滾區哈哈哈哈哈。
整個交接會持續一小時,後半段可以比較近距離靠近衛兵,所以想仔細觀察帥哥衛兵的人們(甚麼啦),記得待到後段喔~~~~

DSC09318-01.jpeg

DSC09327.JPG

DSC09328.JPG

 

 

 


我因為也沒事做,所以我就乖乖地看完一個小時的交接,然後再幽幽地往下一個地點丹麥藝術設計博物館(Designmuseum Danmark)前進!這裡是青春少男少女的好天堂啊啊啊啊,我的意思是,針對門票,大家不要亂想。正常全票是115DKK,而學生以及26歲以下的朋友我們免費啊啊啊啊啊啊啊!!!!開勳(喂太激動了)!!!!!!!
好回到重點,這個博物館我很喜歡,首先是我不用門票,再來是他定期會有專人導覽,可以選擇參加,第三是我覺得這裡的氣氛非常好(?),自由、創意、設計,一種很活潑,生氣勃勃的氛圍,然後又有超多東西可以看!!!我真心蠻推薦這裡的!

DSC09340.JPG

DSC09339.JPG

DSC09342.JPG


我意外的在設計博物館待很久,出來之後剛好再去新港看夜景,吃吃東西,再走到最大的購物街斯楚格街(Strøget)血拚(隔天又來逛哈哈哈哈哈),購入一件好喜歡的羊毛大衣(沒人在乎好嗎),快快樂樂地回旅社睡覺。

好啦我丹麥之行暫告一段落,我還欠著漢堡科隆慕尼黑里昂和倫敦,嗯嗯嗯要寫到天荒地老呢(望遠方)。


arrow
arrow

    咻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